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要闻

以篮球之名 展电建风采

————2021年中国电建大湾区深圳片区成员企业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15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徐利豪 徐海涛   摄影:   字号:[ ]

11月13日至14日,中国电建集团大湾区深圳片区成员企业2021年“以篮球之名,展电建风采”主题篮球联赛在深圳隆重举行。南方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南方投资公司总经理杨铭钦,南方区域总部/南方投资公司总会计师冯涛出席并致辞。

杨铭钦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之际,各兄弟单位以篮球为媒,相聚鹏程,举办这场联赛,对于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企业凝聚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参赛代表队能够赛出凝聚力、赛出战斗力、赛出精气神!在日后的工作中能够持续发扬“运动员”精神,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步伐一致,各尽所能、各司其职、协调配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粤港澳大湾区建功立业,为做强做优做大南方区域市场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杨铭钦为首赛开球。


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进行。比赛期间,运动员奋力拼搏、积极进取;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细致周到,展现了中国电建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水电八局代表队夺得冠军,水电七局代表队获得亚军,南方区域总部联队获得季军,水电六局代表队获得殿军,其他参赛代表队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


闭幕式上,冯涛代表赛事组委会对比赛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篮球联赛,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国电建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各单位将篮球运动的精神力量融入到电建事业中,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此次篮球联赛由南方区域总部主办,电建地产公司华南区域总部、水电八局、电建建筑公司联合承办,南方区域总部、电建建筑公司、水电六局、水电七局、水电八局、电建地产公司、电建铁路公司、电建生态公司、华东院、中南院等单位组成的10支代表队共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旨在构建健康、文明、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提升员工全面素质,增进集团大湾区成员企业间友谊,提高共同竞争和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闭幕式上还宣布成立了中国电建集团大湾区篮球联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