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要闻

南方区域总部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市场营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29   信息来源:市场与投资部   作者:邓薇   摄影:   字号:[ ]

10月28日,南方区域总部在穗召开中国电建南方区域2022年第三季度市场营销座谈会。南方区域总部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正职级)杨铭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方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唐欢主持会议,南方区域总部副总经理郝军、池明阳出席会议。

杨铭钦表示,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集团成员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南方区域前三季度市场营销质量明显提升,新签合同额快速增长,完成额达到序时进度,整体工作值得肯定。他就四季度南方区域市场经营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全力以赴抢抓现汇市场,将现汇项目作为当前市场开发工作的重中之重,抓住机会,联合攻坚重大优质项目,提高现汇项目获取比例;二是加快拓展涉水业务,聚焦国家水网、省级水网、重大调水工程、流域治理、海岸带治理等,提升涉水业务系统经营能力;三是“双轮驱动”推动新能源及抽蓄业务高质量快速发展,在继续抓好资源获取的同时,积极参与新能源现汇项目;四是抢抓火电市场,加强火电业务发展的顶层设计和整体,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在建火电项目履约,以现场保市场、换市场;五是创新商业模式,强化对标学习,借鉴兄弟单位、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先进经验,坚持价值投资。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南方区域市场经营情况和战略合作协议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电建新能源公司、中国水务、中南院、电建装备公司分别围绕新能源、水务、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装备业务等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距离年底收官仅剩两个月时间,集团各成员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了解、深入研究、积极融入南方区域市场,全力以赴做好市场营销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实现新跨越,再攀新高峰,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因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此次会议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南方区域总部/南方投资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37家成员企业近200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