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要闻

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赴广西南宁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6   信息来源:广西建投公司   作者:黄吉、刘洋程   摄影:   字号:[ ]

11月24日至25日,中国电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鹏程赴广西南宁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25日,徐鹏程参加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倪虹,副部长张小宏;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蓝天立,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农生文,副主席许显辉、秘书长蒋家柏;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齐骥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0-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表彰决定,中国电建参与建设的云南澜沧江大华桥水电站工程、云南省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等5项工程获奖。会议发布了2021、2022年度建筑业十大技术创新,中国电建《白鹤滩水电站大吨位缆机群智能化控制与综合运维技术》等四项技术创新名列其中,彰显了中国电建在重大工程建设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会后,徐鹏程拜会了南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廖立勇,就中国电建与南宁市开展多领域合作举行会谈。徐鹏程介绍了中国电建的核心业务以及近年来参与南宁投资开发建设情况。他表示,南宁市作为广西首府,区位优势明显;中国电建将充分发挥“水、能、砂、城、数”业务领域“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在水利、水资源与环境、新能源、抽水蓄能、绿色砂石、轨道交通等领域加强与南宁市的深度合作。

廖立勇指出,南宁市作为广西自贸区核心城市,正进入产业快速发展期,愿以开放的态度与中国电建建立全方位合作;支持中国电建发挥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平陆运河经济带规划研究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希望中国电建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在产业导入与新能源等领域探索更优的商业模式,助力南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桂期间,徐鹏程拜会了平陆运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劼耘,双方就共同推动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平陆运河和加强合作关系进行交流座谈;出席了中国建筑业协会七届三次会长会议,座谈交流建筑行业发展与协会工作。

南方区域总部/南方投资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广西建投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冯涛;电建新能源公司、华东院、西北院、中南院及广西建投公司等单位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