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企业要闻

中国电建南方区域召开火电业务市场营销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28   信息来源:新能源事业部   字号:[ ]

11月25日,南方区域总部在穗组织召开中国电建南方区域火电业务市场营销专题研讨会,分析南方区域火电市场规模,交流火电项目跟踪情况及营销经验,探讨下一步营销重点方向和思路。南方区域总部/南方投资公司副总经理郝军主持会议。

郝军深入分析了南方区域火电市场空间总体布局及面临的发展形势。他表示,“三个八千万工程”是机遇也是挑战,南方区域总部及集团相关成员企业要进一步坚定战略定力、工作定力,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积极响应国家电力发展政策,区域规划、产业调整等政策,谋划布局、深耕拓展,做好南方区域内火电项目的营销筹划,发挥“区域集成化作战优势”,形成经营合力,不断扩大南方区域火电市场规模。

郝军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密切关注南方区域内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规划和部署,切实落实集团公司“规划先行”理念;二是要紧紧把握国家加快火电项目审批的关键窗口期,主动加强与区域内政府、电力投资集团高端对接,加强优质客户培育,深化重大客户维护,重视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全面夯实营销基础,获取高质量订单;三是要做好资源获取工作,适时、适度开展资源换市场工作,提高现汇市场获取能力。

会议听取了南方投资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关于南方五省区域火电市场情况及机遇的专题汇报。山东电建三公司、湖北工程公司、河北院、华中院、贵州院、山东电建一公司、贵州工程公司等7家具有丰富火电工程建设经验的成员企业,分别从市场营销、规划设计、施工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

因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会议采取“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南方区域总部/南方投资公司各部门、事业部负责人及集团内涉及火电业务的20余家成员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