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强化纪法教育 筑牢廉洁屏障

————南方区域总部 南方投资公司与水电十四局联合开展纪法教育

发布日期:2023-10-25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宋骥啸   摄影: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10月25日,南方区域总部/南方投资公司与水电十四局华南公司联合开展纪法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广州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穗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各级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纪法源流”“纪法固本”“纪法知行”“纪法镜鉴”“纪法楷模”“纪法守护”六大主题展厅,通过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观看详实的历史资料、生动的实体布景、落马官员案例和忏悔记录片,重温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感受党的纪律建设和法治建设的变迁,让大家深入了解中华纪法文化源远流长,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推动纪法建设与时俱进,深刻铭记时刻保持对纪法的敬畏心,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对纪法有更全面的认识,而且有利于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做到廉洁从政、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